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格瑞的温柔很贵,但他会把一切温柔都呈现给嘉德罗斯。

他知道嘉德罗斯很强,非常强,但他依然会出手替他挡刀,出言提醒。

格瑞无非就是希望嘉德罗斯不要出事,哪怕换来的会是对方的傲慢嘲讽。

第一次帮嘉德罗斯,被嘲讽了,第二次提醒嘉德罗斯,又被嘲讽了。

“那又如何,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帮助你,维护你,爱你。

然后,成为你的。

格瑞对友人的袒护和对嘉德罗斯的温柔完全是两码事,他知道嘉德罗斯不会有事,可还是出手了。

下意识,亦或是无意识的。

这就是爱,说再多也没用。

flag先插这里,下集嘉瑞要是疯狂发糖,我就再开豪车!


帕帕这一脸“我要搞事!”,天呐,和佩利的互动也太可爱了吧……感觉想开车啊,这就是要开(结)车(婚)了吧。

帕帕的小动作和细微的表情变化真的很棒,那种看到幻幻变强而被力量引诱的神情转变简直像得到甘露的旅人,充满了贪婪和露骨的欲念,还有对弱者的不屑和对力量的渴望。

当镜头单纯对准帕洛斯嘴唇的时候,他的那种欲望简直满满的快要溢出屏幕,几乎可以想象出他握紧得到力量的钥匙那一刻,那种狂妄傲慢嚣张却还试图按捺着自己的得意笑声,我被这一刹那的帕洛斯迷到无以复加。

【如果是我的话,如果是我的话……】

如果是你的话,得到力量的帕洛斯,你会做什么呢?

和雷狮反目成仇?不惜一切在凹凸大赛里活下来?成为第一名?还是……

帕洛斯的魅力真是无法用一星半点的言语来形容,我觉得吹个三天三夜都吹不完,

他真的是……

棒透了(各种意义上)


ps:安哥回头瞄帕帕,那一瞬间帕帕刷的缩头,妈蛋,他真是可爱到暴哭!!!


雷安终于再次gang上了,雷安党先感动一会儿。


以及,雷狮你为什么老是站的那么高心里没点b数吗?

雷狮:b数?不好意思,老子alpha。


是的,雷狮的攻气指数已经达到他只要站在那里,有眼睛瞄到他的都会认为,这人tmd,就是啊!!

攻气爆棚,攻气爆棚——攻!气!爆!棚!

对雷安我已经非常安详了。

太太们,递笔,请让他们上床在一起吧。

算了,算我求求你们,雷安请结婚(掏出钱包)


幻幻……emmm……

其实我以前不怎么吹他的(因为我,过激嘉吹),虽然我一开始就挺喜欢他,喜欢这种一板一眼的眼镜少年,以及刚入凹凸人还认不全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是攻

我是不管动画把他塑造的多么弱气或者给人看起来多么没能力,我当时第一反应这人应该是攻,没错,他,是,攻。

但我还是希望他能恢复成那个可爱的小天使,那种柔柔软软的样子,我很喜欢。

评论 ( 12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