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请不要为了衬托主角强行削弱其他角色!
请不要为了凹显主角光环无视其他角色的人设!
主角是这个故事的中心,没错
而其他角色的出现是为了让这个故事显得更加丰满,不是为了主角一个人!


他们不是主角的踏脚石!!!!!


我仿佛看到了后续是如何发展的
套路




我有很多话想说
但现在
气的浑身发抖
我去冷静一下

评论 ( 51 )
热度 ( 4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