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银帕]爵哥这老婆不是倒贴来的你知道吗?

ooc预警,带一句话雷安。

<<<

银爵被帕洛斯告白的时候,他清楚的知道在不远处的草丛里躲着一群人。

他冷着脸看着眼前这个比他矮出大半个头的学弟。

“哎呀,银爵学长你不要这么不近人情嘛,学弟的爱慕可是很难得的,不考虑接受一下吗?”

“……”

银爵面无表情的望着帕洛斯。

这个性格像狐狸似的一年级新生刚入学还没多久就闹出不少幺蛾子,什么跟着高年级的混混学长出去打群架、偷了女生的告白信还贴在公告栏上、没事儿就坑同学上体育课穿泳装去跑800米之类的……

所以这家伙在想什么,跟他这种只说过一次话的前辈告白?

银爵上上下下打量着帕洛斯。

同时,帕洛斯心里也忐忑的不得了。

真™操蛋啊,为什么他跟雷狮那群混蛋打赌非选大冒险?早知道这样还不如选真心话呢!再说了银爵这家伙是不是也太冷了点,被他告白要考虑这么久吗?

不就是“yes”or“no”的问题!赶紧说no啊,他好回去喝酒,在这里吹冷风冻死人了!

再说了谁™知道他居然报个姓名就能把银爵喊下楼。

雷狮你在后面别笑了再笑就暴露了!

“好。”

“好的我知道了,学长不喜欢我也情有可原,毕竟我们还不……”帕洛斯脑内的台词还没被他念多少,他突然间像卡带一般顿住,“……银爵学长您刚刚说了什么?”

银爵居高临下俯瞰着他,“我说,好。”

“银爵学长您没问题吧……”帕洛斯颤着唇说,不是吧!这学长是gay吗?

“是你选择告白,而我答应了。”银爵低下头,下颚落在帕洛斯的肩膀上,他突然间发现眼前这位学弟的身体比起他来简直娇小的有点过分,有点像他老家养的还没长大的德牧,“你有什么问题吗?”

帕洛斯下意识抖了三抖。

他心里大呼糟糕,这游戏要玩脱。

“学长您别勉强……”

“我不勉强。”

“学长您认真考虑过了吗?”

“考虑过了。你不是喜欢我吗?”

“……是、是这样没错,我我我……我喜欢学长,但是……”帕洛斯难得结巴。

“那就行了,我也喜欢你。”

卧槽,这家伙是直球派吗!?

“不是,学长,我们彼此还不太了解,您看您要不要多考虑几天?”

“不用了,我们马上可以了解一下。”银爵直接把帕洛斯扛在肩膀上,大步流星往前走,“我舍友今天外宿,有很多时间让我们好好了解彼此。”

“——!!”

<

“雷狮老大,帕洛斯被银爵带走了诶,咋办啊。”

“凉拌。”

“……大哥,我冷。”

“算了,不管帕洛斯了,又死不了,回去喝酒。”

<<

第二天,帕洛斯揉着腰回到宿舍,看着雷狮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佩利叼着薯片玩阴○师,他面瘫着脸回到床上,钻进被子里,躺好。

“哎呀,嫁出去的姑娘跟泼出去的水一样,这就成人家的人了?”雷狮嘲笑他。

帕洛斯黑线,但又不太敢跟雷狮对着干,虽然莫名其妙被吃了但他不得不承认银爵技术很好……他哼唧着,嘴里多少还不太想输阵,“放心,就算银爵要娶,我也要八抬大轿把我娶回家。”

“为啥是他娶你,不是你娶他?”佩利探头问。

帕洛斯阴着脸。

废话,因为老子压不住他啊!

<<<

“喂,银爵,你要的人我帮你搞到手了,我要的人呢?”

“……”

“你不会想反悔吧?”

“这里是安迷修的生辰八字家庭情况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所有经历包括青梅竹马交友情况身高体重三围尺寸中意的口味爱去的商店喜欢的电影……”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034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