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凯雷】&【嘉瑞】

【有参考图,姿势临摹,字丑的不要不要的】

矮攻了解一下。

我好想少爷啊!!他是多么的单纯又暴力的一个人啊……特别可爱了~

格瑞个头不够,发型来凑(你够)

我流凯雷相处模式就是,爱妻狂魔凯,宠夫狂魔雷,双向暗恋两情相悦。

反正我知道你们都不知道这cp,我爱就行了(苦笑),毕竟tag都没法打

评论 ( 28 )
热度 ( 414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