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瑞帕]甜食(301-完)

世界级的ooc,超级无敌ooc,都是属于我。

*↑别当看不见!请务必看清啊!!打了预警还来找不痛快,我也很无奈啊。

*原著背景,有一点点私设。本文可以理解成《这是什么鬼的凹凸世界》。

*耿直单纯傻少年格瑞x心机biao女装大佬帕洛斯。

*格瑞成功抱得美人归。

*格瑞达成了自己的愿望:赚积分养美(白)娇(眼)娘(狼)的人生巅峰(是的,真的是)

*ok?那么开始。

<

<<

<<<

<<<<

<<<

<<

<

301.

嘉德罗斯等了好久,等到面都快凉了,他才用着充满意外的“喔~”的一声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那副惊叹的样子,就连此刻的帕洛斯都觉得自己被囧到说不出话来。

最后,他只能拍拍蒙特祖玛的肩膀,劝诫她。

“你……还是别太宠这小不点的好。”

302.

蒙特祖玛冷着脸拍开他的手,“要你管,我就喜欢宠,我乐意。”

“所以你把他宠的无法无天,不是很懂你们女人的脑回路。”帕洛斯哭笑不得,你这弟控有点严重,建议就医。

虽然他并不觉得就医就能治好蒙特祖玛。

没救了这孩子,拉出去埋了吧。

303.

蒙特祖玛听着他的话,眼神在刹那变得深沉。

“你们女人……?”蒙特祖玛瞬间抓住了帕洛斯的一个词汇,她一个箭步冲上去,扯住帕洛斯的衣领,“你解释清楚,什么叫你们女人?”

她这一扯不要紧,立刻感觉到手感不对。

女人的身体和男人的身体毕竟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最明显的一点便呈现在骨骼上,无论怎么掩饰自己的身体,用美貌迷惑外人,他的骨骼是永远不会说谎的。

304.

帕洛斯毕竟是聪明人,他瞬间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了,尤其在蒙特祖玛碰到他的身体后那个反应让他立马明白——大事不妙,要暴露。

他的脑海里迅速做出了对于自己是男人这件事在嘉德罗斯面前暴露后会发生的事——勃然大怒的第一名用他自己引以为豪的武器将他擀平鞭尸还不一定解气,要不然就是嘉德罗斯不信邪的非要扒光他的衣服以示真实性……

不!无论是哪个他都不要!

305.

帕洛斯一边发出凄厉的尖叫一边试图躲开蒙特祖玛。

“你、你想干嘛?我已经有意中人了!而且我不喜欢女人!”

他在躲闪途中,悄悄的打开自己的终端机开始发信息。

刚刚换衣服的时候把终端机留下来真是明智之举啊。

306.

于是,好不容易摆脱鬼狐纠缠的格瑞本想继续询问凯莉关于石板的事,却意外的收到了讯息,发信人是他记挂了好久的那位少女——

“救我!”

307.

看到帕洛斯那样抗拒,嘉德罗斯觉得很奇怪。

在他的认知里,同性的亲密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如果蒙特祖玛只是在向帕洛丝表达好感,那她为何要拒绝至此?

于是,他忍不住回头问雷德。

“她们在吵架吗?”

雷德想了想,“这种行为应该不算是吵架。”

“那她为什么在尖叫?”

雷德思考着,自己到底要怎么说才不会引起嘉德罗斯的误会呢?

于是他左手敲右手。

“大概因为帕洛丝这小姑娘长得太漂亮了,祖玛也会觉得嫉妒吧,哎呀~女人都是这么善变而恐怖的生物啦。”

顿了顿,他下一句话仿佛唯恐天下不乱。

“祖玛可能是在求爱吧?”

308.

求爱?

what?求爱?

嘉德罗斯一时间无法反应,彻底陷入风中凌乱状态。

这可怎么办,他的得意手下括弧女看上了他的王妃,谁来告诉他这种时候他身为王到底该怎么做?把王妃拱手相让吗?

可……

嘉德罗斯回忆着雷德给他念过的那些睡前读物,他依稀记得有一本书里写道:女孩是那样香香软软的柔弱生物,从上古时代便是母系社会,其实比起异性,女孩子们之间更容易被同性吸引。

309.

嘉德罗斯不知所措,他完全不懂求爱这种事是如何进行的。

他呆呆的望着和蒙特祖玛僵持在不远处的帕洛斯,越发觉得这姑娘娇小的体型和高大帅气的蒙特祖玛还挺般配的。

如果帕洛丝和蒙特祖玛真心相爱了,国家决定发小孩子给她们,那他到底是选择祝福呢,还是祝福呢?

310.

“——帕洛丝!”

就在这时,一个嘉德罗斯熟悉的身影从天而降,伴随着一阵狂烈飓风迅速插入到蒙特祖玛和帕洛斯之间,一刀毫不犹豫劈过去,将绿发少女强行逼退,单手一把将帕洛斯拦到自己身后。

帕洛斯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一个算不上宽阔却让人感到很安心的背部挡住了。

311.

“格瑞……”帕洛斯的眼里迅速凝聚起雾气,他抬手捂住自己的嘴。

对不起,以前说你救人要三集真是误会你了!格瑞你不愧是大赛排名第二,真是太靠谱了!

312.

“格瑞!!”

嘉德罗斯一看到格瑞,顿时把所有烦恼思考想法全部抛之脑后,此刻的他满脑子都是跟格瑞打架。

于是他立刻抽出大罗神通棍,一秒都没犹豫就冲了上去。

“站住!”

格瑞喝止嘉德罗斯的行为,看着对方一脸不解,他冷着脸说道。

“我不是为了和你打架才过来的。”

“那你是为了什么?”

313.

“当然是为了她啊~”雷德双手交叠握起,像小女生般一脸憧憬,“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哇~真是太美好了~你们结婚吧,钱我出了。”

说着,雷德从口袋里掏出一沓钱,像撒花似的从帕洛斯头上扔了下去。

314.

帕洛斯黑线着将那些钱拍掉,他站在格瑞身后,眼睛却一直瞄着蒙特祖玛。

现在这姑娘在他心里已经荣升第一需要盯着的人物,如果她稍微多嘴一点点,他会不顾一切阻止她!

被一个女生记恨总被被大赛前四追杀来的好吧?

315.

嘉德罗斯顿了顿,漠然将武器放下。

他望着帕洛丝的眼神很复杂,“你喜欢格瑞?”

帕洛斯的表情有一丝僵硬,但此刻已经容不得他说不。

“对。”他咬着牙,“其实我并不喜欢你,抱歉,你是个好人,忘了我吧。”

嘉德罗斯看起来很受伤,但蒙特祖玛浑身像刺一般的戾气却瞬间消散了。她凶狠的瞪了一眼帕洛斯,站在鼓起包子脸的嘉德罗斯身边,开始细声细气的安慰他。

格瑞回头望着嘉德罗斯。

这好像是嘉德罗斯收到的第一张好人卡吧?

格瑞开始回想秋告诉过他的那些话。

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姑娘讨厌一个追求者,她的拒绝台词应该就是“像你这种低能猪猡不如去乡下的水池里照照镜子”,如果那姑娘是美少女的话,她会说“谢谢,你是个好人”。

所以说……这姑娘拒绝人的方式已经很委婉很不直接很留余地了。

316.

“没事吗?”

格瑞望着帕洛斯一身露肩半裙,边角细致的蕾丝花边和可爱的装饰绣花将他的气质衬托的更加柔弱,他依稀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帕洛斯时,也买了类似的衣服给他。

“嗯,我没事。”帕洛斯知道眼下这种情况今非昔比,他好不容易搞定了嘉德罗斯,再来个银爵还是雷狮卡米尔他绝对hold不住。

他不就是穿个女装,为什么这群眼睛脱窗的纷纷认为他就是女生了?

317.

雷狮老大不好意思了,为了小命着想,他决定现在就反水!

318.

想着,帕洛斯直接拉住格瑞的手,微微昂着头,露出自己细嫩的脖子,垂落的银发静静停在他的锁骨上,这个姿势他以前对着镜子练习了无数次,绝对没人能抵抗的了。

“对不起,格瑞……让你担心了。”帕洛斯细声细气的说着。

“你没事就好。”格瑞摇摇头,“是我不好,如果不是我,你也不会遭遇这些事。”

“不怪你。”帕洛斯摇摇头,嘴角带着柔柔的笑,“格瑞……”他一边慢慢的说着,一边酝酿着情绪,在念出格瑞名字的时候,眼泪便啪嗒啪嗒掉了下来,他轻轻抽噎着,看起来像是受尽了委屈,“我……我其实……”

319.

“帕洛丝……”格瑞无奈叹了声,抬手环住他的身子,打断了他的话,“不要哭了,帕洛丝,身体出了意外不能生孩子不是你的错,我们可以想别的办法。”

320.

帕洛斯的呜咽声顿时如鲠在喉!

等等,等等,格瑞,他想说的不是这个……

话说你怎么还惦记着让他给你生孩子的事!他是男人生不出来!!

可是现在到底要找怎样的时机来解释这件事……

321.

为了帕洛丝的安全着想,格瑞决定和帕洛斯直接组队到大赛结束。

这次组队可以说是格瑞第一次看到帕洛斯的排名。

“……三十?我很意外……嗯,或许不应该说是意外……之前面对嘉德罗斯也能立刻选择放技能拦住对方自己从容逃走……”

顿了顿,格瑞又补上一句。

“帕洛丝,你似乎很强?”

322.

所以这话他到底该怎么回答?

是的格瑞你猜的没错,他其实很强,而且还一度爬到积分榜第六位,只是你身为第二位很少关注积分榜而已。

323.

“这是嘉德罗斯他跟我组队分给我的分数。”帕洛斯迅速选择另外一个答案。

格瑞意味深长的瞥了一眼还在一旁发呆的嘉德罗斯。

他拿起帕洛斯的终端,强制为他解除队伍,然后将他编入自己的队伍之中。

做完这一切之后,格瑞看起来非常高兴。

他拉着帕洛斯的手,轻声说着,“帕洛丝,我会赢得凹凸大赛的。”

324.

“为了你……也为了我们的未来。”

325.

帕洛斯觉得格瑞说这话的时候他是真心有点感动的,但是一想到自己其实只是个女装大佬,并不是真的妹子……他内心又有点怂了。

怂归怂,但他也很清楚,排名前几的并不是只有格瑞很强,其他人……一样强。

326.

如果格瑞在凹凸大赛里输掉,无法成为第一名,也就意味着他不能许愿……

那么他自然有理由离开了。

虽然感觉很对不起格瑞,但他别无选择。

难道真的叫他以身相许啊?

327.

帕洛斯算盘打的很好,毕竟所有参加凹凸大赛的人都是抱有目的才来的。

怎么会有人想把第一名的宝座拱手让人呢?

所以帕洛斯很干脆的点头,用温柔的语调告诉格瑞,只要格瑞能赢得冠军,再也不会有人将他们分开了。

328.

结果第二天,帕洛斯就收到系统公告,本届凹凸大赛积分榜第一名的嘉德罗斯退出大赛。

帕洛斯惊呆在原地,他反射性给雷德发了条信息——好吧,其实他是不怎么敢发给蒙特祖玛的。

雷德的回复倒也爽快。

“嘉德罗斯大人说,他要回圣空星,去红灯区重新学习如何泡妞。”

顿了顿,他又补上一句。

“学成之后,再从格瑞手里把你抢走哟~”

329.

我敲里妈……

最大的竞争对手就这么退赛了!这是什么情况!

然后帕洛斯又收到了第二条公告。

本届凹凸大赛积分榜第五名的安迷修因为无法找到心仪的新娘装少女,四处打听之下得到的消息却是少女因身体缘故早已被淘汰,他因此伤心欲绝,决定退赛回深山重新锻炼自己,等下一届凹凸大赛再卷土重来寻找自己心爱的那个她。

330.

等等,等等……

这是什么情况?新娘装少女?新娘装?是说他吗??

他怎么不知道那次穿婚纱什么时候遇到过安迷修???

331.

然后帕洛斯神奇的又收到了雷狮的语音讯息。

“帕洛斯,既然你已经找到此生所爱,选择离开我们,我不做勉强……但是我绝不会就这样放弃的!我雷狮想要的东西还没有能从我手里逃走的时候!我嗷——”

然后讯息就被打断了。

“抱歉,帕洛斯,大哥他太激动了。”

下一个讯息是卡米尔,他的声音听起来是那么的苍凉。

“你……”他慢慢的说着,停顿许久,突然间哽咽起来,“祝、祝你幸福,以后生了孩子,要抱来给我看看。”

332.

他是男人!生不出来!!你们为什么都这么关注这件事!!!

帕洛斯的心里极度不是滋味,大赛前五已经有三个退赛了,他只能寄托希望于银爵……

333.

因为大赛前五名的排位发生巨变,导致格瑞直接升到第一名,连带着帕洛斯的排名也被疯狂上涨的积分拉到了第二名。

他尴尬的看着自己的排名,心想这下不妙啊,如果格瑞真得了冠军,他该怎么办?

334.

结果他就收到了佩利的讯息,表示会妨碍他和格瑞恋情的银爵已经被雷狮和卡米尔联手团灭了,叫他不要再有顾虑,好好跟格瑞过日子,等着雷狮哪天想不开上门抢老婆。

335.

帕洛斯囧……

……难道雷狮没有退赛!?为什么你这个时候这么积极!还有佩利,你到底跟雷狮他们说了什么??

完了,最后的救命稻草也被雷狮毁了,帕洛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格瑞一路人挡杀人佛挡弑佛,毫无悬念的获得了第一名。

336.

大赛裁判长丹尼尔前来迎接格瑞,表示他可以去和七神使面谈自己想要获得的愿望。

337.

格瑞满心欢喜,也没注意到帕洛斯那一脸的崩溃。

他来到七神使面前,听着对面那些充满庄严感的话语。

338.

“被选中的少年啊——”

“于此时,于此地——”

“成为救世主吧!”

“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

“咳……不好意思,台本拿错了。”

339.

“好了,说出你的愿望吧,少年。”

340.

愿望?

他的愿望……

格瑞的脑子里一瞬间想到了很多事。

他失去的家园,战火连绵的废区,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他过去的一切……

341.

还有那个一直安安静静陪着他、连笑起来都是那么柔弱、名为帕洛丝的少女。

那一刹那,他觉得自己可以什么都不要了。

他想要的一切他都可以自己创造,只有那件事……

342.

“我希望我的女人身体能恢复健康,把我们失去的宝宝还给我吧。”

343.

“你的女人?”

“你在大赛里遇到了喜欢的人?”

“宝宝?还怀孕了?”

“现在的小孩子手脚都这么快的吗……”

“妈的尴尬,我连女生手都没摸过啊!”

“你有身体吗?你怎么摸?”

七神使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

不过他们决定还是先看一眼是哪个女人赢得了冠军的心。

然后他们看到了一个了不得的人物。

344.

“……你确定这个叫帕洛斯的是你的女人?”

“是的。”

345.

“不是,这明显是——”

“——这明显是个好女人啊!!!”

七神使中某位的声音突然间加大盖过了隔壁。

“这很有趣不是吗?”

“格瑞!我来实现你的愿望!”

346.

“等等,你不能——那可是个n——”

347.

格瑞没有听清七神使最后的话,因为他被强制传送出去了。

愿望许完,格瑞立刻去和帕洛斯汇合。

可此刻的帕洛斯却半跪在地上,长发遮住了面容,看不真切。

348.

“帕洛丝,你……没事……”

“格瑞,你到底许了什么愿?”

帕洛斯幽怨的声音仿佛从地狱里爬出的恶鬼。

格瑞想了想,“我只想让你恢复健康。”

349.

恢复健康……

恢复……健康……

恢复健康不是问题,可问题是他的身体为什么突变成妹子了!?

帕洛斯思考许久后认为,他会变成这样肯定是格瑞的问题。

不是说向七神使许愿,无论什么愿望都会实现吗?

那么误会他是妹子的格瑞肯定许了相关的愿望!!

350.

“帕洛丝,你……怎么了?”

“格瑞!!”帕洛斯突然间转头,一把拉住格瑞的衣服,“下届大赛我们也来参加好不好?”

“为什么?”格瑞不解,他已经获得冠军,看到帕洛丝说话声这么大,想必也是恢复健康了,他所想的一切都变成了现实,那他为什么还要参加这么危险的凹凸大赛?

“因为我有愿望想要实现。”帕洛斯急切的说,他此刻没有别的办法,只能依靠格瑞,“呐,格瑞,你会帮我的,对吧?”

351.

“……这样啊。”格瑞抱了抱他,额头贴在他的额上,“我知道了,交给我吧,我会努力的。”

352.

……你知道什么了??

353.

格瑞依言参加了下届的凹凸大赛,并且又一次成功获得了冠军。

被强行安置在家的帕洛斯的眼前忽然间冒出了几只跟他和格瑞长得超像的还吮着手指的小包子。

他顿时僵在原地。

354.

对不起,是他错了。

大错特错。

搞屁啊!他就不能指望格瑞!大赛前几的脑回路他已经见识过了为什么还心怀侥幸!!

再下届他要亲自参加!!

355.

然后下届的冠军依然是格瑞。

然后下下届的冠军还是格瑞。

然后下下下届……

格瑞就跟开了挂似的一直是冠军。

356.

别问为什么,只因为这是作者要求的。

357.

七神使已经懒得跟格瑞客套,直接开始询问他的愿望。

格瑞垂眸思考着。

那么,这次许个什么愿好呢?

358.

帕洛丝最近好像脾气很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孩子太多的缘故。

既然这样,那就让她吃点可口的甜食来安抚她吧。

359.

于是帕洛斯便在自家庭院看到一座糖果山。

360.

……参加危险至极的凹凸大赛,最后的愿望是来顿甜点。

他果然不能过分期待格瑞的智商。

服了。

end

后记:

一开始只是想写个逗趣的瑞帕短篇,结果这都破几万字了我很尴尬……

end也是一开始就有想好的,不过是孕帕和瑞瑞……哈哈哈哈

后来想想,算了,不要孕了,怀孕多累,直接要宝宝吧,反正格瑞也不知道孩子是怎么来的

从七神使那儿许愿得来的孩子的确继承了格瑞和帕洛斯的“血统”

帕洛斯的“愿望”其实实现了,他和格瑞相敬如宾,格瑞一直没发现他是“男的”……

哎呀,想想这样过一生其实也不错啊,起码有个超级爱他的人一直疼着他呢~

本篇会和前几个短篇一起印本参加cp22,嘛……算是个纪念啦|・w・`)

不会印太多的,反正我觉得卖不出去几本……_(:зゝ∠)_

评论 ( 23 )
热度 ( 4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