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小英雄cp观,BL图1,BG图2。

还是想说清楚叭,免得以后新关注我的人被我雷到,作为一个傻屌lof主因为一个汉化涨这么多粉我挺惶恐的,你看完这个,现在取关还来得及

本命轰上切爆,只求他们结婚,尤其轰上,我真是喜欢的不得了啊不得了!!

可以说小英雄唯有轰胜出大三角我是不吃的,只接受他们是互相信任的同伴,是并肩作战的队友,是一起长大的发小,单独拎出来的任何久受基本也是不吃的,因为我——其实根本不爱久受向,唯一可以接受的只有心出(对,我很奇葩,抱歉啊_(:зゝ∠)_还有,我喜欢久攻!)

欧叔x久我基本没吃过,这个师徒组感情太深,被感动哭好几次,实在不想扯上这层关系

我接受全员爱欧叔,崇拜欧叔,以及轰、胜、出→欧叔,尤其胜欧,咔酱因为内疚而无措哭泣的时候,我的脑间剧场简直爆棚!!

吃咔酱受向大于攻向,攻向目前只有胜欧,爆常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上鸣电气

女子组最喜欢百百,梦中情妹了

BG向cp也没啥好说的了,都是大众cp,BG向我也发现不了啥奇葩cp给我吃

唯一有一点点猎奇的可能是我喜欢芦户x咔(对,我手里有粮,等我改天翻译了)

切记圈地自萌啊各位亲们!杂食girl永不认输(。・∀・)ノ゙ヾ(・ω・。)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