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嘉瑞]束缚

巨™ooc超强预警。黑化病娇嘉(成年)x刚被灭族时的逃亡者瑞(幼年)。

剧情和逻辑被作者吃了,今天有点兴奋,就是想写这样一个片段。

<<<

格瑞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

可是在圣空星,即使是午后的太阳,也是苍白惨淡的光,没有丝毫热度,唯一的作用似乎只有照亮这片永远严寒的大地。他迷糊着抬起手,试着将指尖抚上窗台,耳边却传来了一声熟悉的“哗啦——”。

身材幼小的银发少年下意识的撇嘴,他悉悉索索的收回手臂,皱着眉望着眼前碰撞在一起的铁链。烦躁感侵蚀着他的内心。他不甘心的又使劲动了动腿,脚腕上的链子发出了刺耳的嘲笑声。

他的活动范围被禁锢在了这个房间里,格瑞抓了抓头发,他爬到床边,给自己倒了杯水。

就在他小口小口啜着玻璃杯里的液体的时候,房门突然间被人打开了。

格瑞像受惊的兔子一般反射性向门口望去,看到了那个对他来说即使纤细却也充满着令他无比畏惧的金色身影从门口处走了进来。

“你醒了?”

对方一开口,他便下意识畏惧着发颤,无法被稚嫩的手指完全握住的杯子就那样直直的摔在了地板上,发出了啪嚓一声。

“对、对不起……”他立刻蹲在地上,小心翼翼的收拾着玻璃碎片。

比自己矮出不少的年幼孩子穿着完全不符合他身材的衣物,半长的头发从脖颈处滑落,露出线条优美纤长的后颈。

嘉德罗斯微微眯起眼,“不用管它们。”他冷漠的说,“过来,格瑞。”

少年颤巍巍的走过去,手指不安的攥着衣服下摆。

即使他面对的人并不是一个成年男子,即使对面金色身影的主人看起来并不是多么年长的人,他内心的畏惧却也不会减少一丝一毫。

那时候他的星球刚刚被灭不久,是他的父母拼命将他推上一搜逃生船,格瑞永远都记得自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曾经安宁祥和的家园变成战火连绵的废区。他痛哭着喊着父母的名字,却完全不知道这艘逃生船会飞往哪里。然而中途被人截下,却也是始料未及。

他被卖掉了。

当成奴隶,卖给了人口稀薄的圣空星。

而王的独子却在那一群充满恐惧的眼神中一眼看中了他,像拎鸡仔似的一把将他抓了起来。

“你叫什么。”对方的表情很冷,仿佛看的是什么垃圾东西。

他战战兢兢报上了自己的名字,却看到那个少年的眼睛瞬间亮了一下。

“哦?”那人的声音变得柔软了许多,但更多的,却是格瑞读不懂的东西。

“——还有兴致走神?真有趣。”

在耳边响起的低沉嗓音拉回了他的意识,格瑞这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嘉德罗斯牢牢困在了怀里。

带着茧子的手搂着他的腰,手指顺着宽大衣服的下摆便伸入到衣服里,像安抚小动物似的轻揉着他的肌肤。嘉德罗斯很喜欢格瑞身上的奶香味,甜甜的,就像他印象中第一次亲吻,带着甘甜的回忆。

小少年却微微颤抖起来,他闻到了嘉德罗斯身上的血腥味。

圣空星之所以人烟稀少,并不是因为这里穷困潦倒,相反的,圣空星是非常奢华的星球,即使终年少见阳光,气温一直维持在零度甚至零度以下,却也无法阻挡这颗星球的居民那种如同烈火般高昂的战意。

是了,这颗星球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抢来的。

一如现在。

嘉德罗斯掀起了格瑞的衣服,舌尖从他的颈间滑落,然后一点点滑上去,指尖抚上他胸前柔软的凸起,然后慢慢在肌肤上印下一个齿痕。

好痛——

不,不痛的……

格瑞发出了小动物似的呜咽声,听起来像悲鸣一样。

嘉德罗斯浑身一震,他猛地抬起头,望着格瑞的眼神像是凶猛的肉食动物。

“你在哭?”

格瑞感觉到停留在自己腰侧的手猛地收紧——下一秒,他的脖子就被对方狠狠掐住了。

“我的格瑞是不会哭的!收起你的眼泪!”

他在对方的手下挣扎,拼命告诉自己不要再流泪了,可身体却违背他的所有意愿,颤抖、恐惧、哭泣、痛恨——这个过于弱小的自己。

格瑞有的时候觉得眼前这个人像个疯子,温柔又狂暴;可有的时候他觉得对方更像精神分裂,对他好,却又对他不好。

嘉德罗斯看着眼前这个年纪尚幼的少年,他瑟缩着举起发颤的双手挡住自己布满泪痕的脸,眼神充满了畏惧。

——和那个人完全不一样。

不,不对,会变成这样只是因为他改变了这个世界。

“叫我的名字。”嘉德罗斯舔着他脸上的泪水,温柔的仿佛刚刚发怒的人是别的人。

“嘉德罗斯……大人……”

“大人?”他的手微微紧了些。

格瑞将头埋在手臂后,颤着声音说道,“嘉、嘉德罗斯……”

“不是这样,格瑞……”嘉德罗斯搂着他,声线轻柔,“我允许你对我放肆,你可以对我提出任何要求,因为你是特殊的。”

好半天后,那个银发的年幼男孩才被他捏着下颚抬起头,换来了颤巍巍的一次颔首。

“……嗯,我、我知道了,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望着他,眼神闪过他不懂的情绪。

格瑞在被嘉德罗斯按着肩膀深吻的时候,脑子里总会晕乎乎的。

“格瑞……格瑞……你哪里也不要去,一直留在我身边……”

嘉德罗斯的吻像暴风,深入到他的喉咙底,像想要将他蚕食吞噬一般用着狂兽似的力度,舔着他的贝齿绕起他的舌尖,他除了发出唔唔声以外什么都做不到,就连呼吸都像被吞没。

“——快点长大吧,格瑞。”

<<<

“恭喜你获胜,嘉德罗斯。那么,你的愿望是什么?”

“……”

“没关系,无论你许下什么愿望,我都会为你实现。”

“格瑞已经死了,许愿还有什么意义。”

“……哦?”

“那么,请让我送你去没有任何人认识格瑞选手的那个时间,如何?”

“这样一来,他今后的人生,就完完全全属于你一个人了。”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1706 )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