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嘉瑞]梦中的你与我

·ooc属于我。

·6666粉的嘉瑞贺文,能拖这么久我……行叭我面壁(躺平),名字乱起的,我已经是起名废了。

·是车,我尽力了,很久不写嘉瑞我居然拿捏不住感觉,委屈巴巴。

配乐:マインドブランド - MARETU (極悪P) 

是我随便找了首歌听着写的,你们有更喜欢的更有感觉的自己配也行。


 评论补档


评论 ( 40 )
热度 ( 2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