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嘉瑞]嘉德罗斯你的话很有歧义你知道吗?

傻屌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原谅我的ooc吧。我不会写战斗,真的啦_(:зゝ∠)_……

<<<

01.

你知道凹凸大赛吗?

那是一场以生命作为赌注的比赛,每一个人都抱着自己的梦想,希望能获取比赛的胜利。

你或许会在比赛中丧命,但同样的,如果你获得了冠军,你便可以拥有整个宇宙。

02.

凹凸星并不是炎热的星球,但午后的太阳依然让嘉德罗斯感到有些昏昏欲睡。

即使出生在终年严寒的圣空星,嘉德罗斯却也不讨厌这种炽热。

但他终究还是会偶尔回想起呆在暴风雪中那冰冷刺骨的感受。

这种想法便是怀念吗?

凹凸大赛积分榜排行第一的年轻少年垂眉敛目静悄悄的想着。

03.

或许这场比赛对嘉德罗斯来说,更像是一次悠闲的下午茶。

自愿追随着他的雷德和蒙特祖玛是很特别的搭档,他们几乎包揽了他的一切其他时间,有的时候嘉德罗斯会在他们战斗的时候发呆,也许是因为那过于无聊的战力碾压,亦或许是因为他什么都不用做。

04.

真无聊啊……

嘉德罗斯靠坐在一边的树下,吹着徐徐的风,听着耳边传来的鸟啼,他心不在焉的咬了一口汉堡,发出清脆的声响。

这是他在凹凸大赛里发现的一种美食,在圣空星从未见过的食物。

蒙特祖玛一直很反对他吃这种食物,但是出于对嘉德罗斯的尊敬,她只是一开始略有微词,最后见嘉德罗斯如此喜欢,也便随他去了。

05.

虽然嘉德罗斯有表示过自己想出去赚积分,但是只要他一出手附近所有的建筑物森林冰山火海都会化为灰烬,雷德蹦跶着连连挥手。

“赚积分这点小事怎么能请嘉德罗斯大人动手呢?我和祖玛去就好啦~你说是吧,祖玛ヾ(@°▽°@)ノ!”

绿发的少女冷着脸点点头,望着他的眼神里一片柔软。

“嘉德罗斯大人在这里歇息便好。”

“是么。”

他意兴阑珊的挥挥手,吃饱喝足干脆躺在草地上睡起午觉。

06.

这或许是很危险的举动,但嘉德罗斯从不畏惧危险。

07.

他醒来的时候,是因为耳边传来了激烈的战斗声!冷武器的碰撞和枪声此起彼伏,凌厉的攻击带起的风掀开了嘉德罗斯额前的碎发,轻轻掠过那双纯金的瞳眸。

——有人在他所处之地附近展开了战斗。

嘉德罗斯的脑子一瞬间反应过来,他双手枕在脑后的动作并没有动,只是细微睁开了眼,瞥向一旁。

08.

真是不怕死的渣渣,居然敢打扰他的午睡。

嘉德罗斯扛起大罗神通棍,嘴角发出嗤的一声。

打扰的代价,用你们的性命来偿还。

09.

还不等嘉德罗斯赶到战斗地点,他忽然发现战斗已经结束了。

获得胜利的银发少年连衣服都没有破损,而躺在他脚下的几个参赛者明显已经没了意识。

对方面无表情的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手中暗绿色的武器慢慢消散在空气中。

他打开自己的终端,冷漠的望着自己上涨的积分。

10.

哦?

很不错嘛。

被几人联手进攻,居然毫发无损?

嘉德罗斯顺手查了一下站在那处的少年的排名,赫然发现——他居然就排在自己之下!

11.

“格瑞?”

那个名字是第一次被他念出,带着少许的疑惑和兴味,唇瓣微张,他的舌尖轻轻滑过齿间,声音轻颤,最后化为满腔战意。

12.

少年落下手臂,头慢慢转向身后,眸色是罕见的紫,毫无感情色彩蕴含其中,仿佛深不见底的黑洞,目光只是像扫过路人一般扫过嘉德罗斯的脸。

“你是谁?”

那个少年如是问道。

13.

这家伙……

这个家伙——

很强!

嘉德罗斯的嘴角上扬,挂着冷笑,握着大罗神通棍的手也在颤抖。

终于,终于——

终于在这场大赛里遇到能让他感兴趣的参赛者了!!

14.

嘉德罗斯的回答,便是抄起武器毫不犹豫猛攻上去!肆虐的战意染亮了那双金眸,嘴角勾勒出狂傲的笑,即使忽然遭到陌生人的攻击,格瑞却冷静依旧,他立刻抽出烈斩,从容抗下嘉德罗斯一记攻击!

好沉!

格瑞眉头微皱,他看着眼前这个明明比他大不了多少的金发少年,那种狂妄的傲慢和目中无人的攻势,让他有些无从适应。

但即便如此——他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随意拿捏在手里的弱者!

15.

格瑞冷着表情,没有继续追问的意图,他立刻施展手脚,毫不客气飞起一脚直冲嘉德罗斯面门!对方轻松弯身躲过之后,反手便将武器直直捅向他的胸口!格瑞手腕一转,双手撑住烈斩,抵挡住这足以让他胸骨碎裂的一击!

看来这家伙是下死手的。

格瑞在战斗途中思量着如何才能全身而退,他并不想跟其他参赛者有过多瓜葛,无论是攻击还是被攻击。

他只想一个人独处,安安静静的赚积分。

16.

他的走神引来了嘉德罗斯的不满。

“跟我战斗还敢想其他事?真是狂妄的渣渣。”

嘉德罗斯嗤笑一声,这是多么的不知天高地厚,只要他想,他随时可以把眼前这个冰山少年撕成碎片。

“是你自己冲上来,为何却变成我的狂妄。”

17.

对方冷冽的口吻再次挑起了嘉德罗斯的兴致。

在这场凹凸大赛里,嘉德罗斯看腻了尔虞我诈,厌倦了弱者临死前的哭喊,对那些恳求告饶只觉得厌烦。

这种冷淡的漠视,对嘉德罗斯来说,感觉太新鲜。

他微微张开口,细细颤动的舌尖滑过他尖锐的犬齿。

那双充满战意的眼睛闪闪发亮,像发现了宝藏的盗贼,亦像拿到心爱玩具的孩童。

18.

金发少年不再说话,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格瑞被这种毫不掩饰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在,他的唇角轻微向下一抿,再次发问,“别纠缠我,要积分的话,去找别人。”

积分?

真好笑,嘉德罗斯什么时候缺过积分。

19.

嘉德罗斯的回应,便是大罗神通棍再次迅猛无比的下落!

明明看起来只是个单薄的少年,力道却丝毫不输成年人!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反应力还是洞察力,嘉德罗斯都堪称强者中的翘楚!

格瑞从参加凹凸大赛起,这还是第一次遭到如此强悍的敌人的攻击,但他无心恋战,比起如何打败嘉德罗斯,他更想做的,是独自一人躲在无人的树下安静的听风赏雨。

20.

参加凹凸大赛的人都是疯子吗?

不……或许不应该这么说。试图得到大赛冠军来实现愿望的自己,不也是这群疯子的其中一员吗?

格瑞不落痕迹的咬了咬牙,突然间加快攻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嘉德罗斯逼退——

随后,他趁着嘉德罗斯还未从一地烟尘恢复视线之前迅速消失了。

21.

格瑞觉得,自己当时似乎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要是知道自己以后会被嘉德罗斯如此纠缠,当初倒不如做出个了断!

输也好赢也罢,起码不会落入如此苦恼的境地。

22.

“喂!你们快看,是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诶。”

“那不是第二的格瑞吗?怎么一二名一起出现在大厅?”

“不会吧,难道嘉德罗斯又要在这里开打?上次被他打成重伤的那位现在还没办法活动呢。”

“裁判球不是扣了他不少积分吗?”

“嘁,人家第一名的积分怕你扣啊,扣多少都是第一就问你服不服。”

23.

格瑞满脸复杂,嘉德罗斯却是一脸兴致高昂。

24.

“格瑞!来战吧!”

“我拒绝。我没兴趣和你战斗。”

25.

“啊啊~嘉德罗斯大人被拒绝了呢,这可如何是好啊,祖玛(#`v′#) ~”

“……”少女的手指点着下颚,认真思考,“既然如此,只好把他捆了献给嘉德罗斯大人。”

26.

这不是格瑞第一次拒绝,嘉德罗斯从一开始觉得有趣到现在越发觉得有趣,前后也不过多久。

为什么?为什么这样的强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自己?

战斗不好吗?那种生死搏斗,拼杀性命,游走于刀尖的快感,他为什么不懂?

27.

格瑞的脸上淡漠依然,嘉德罗斯却依旧笑得飞扬。

对方的话音还未落,他已经闪现到格瑞的身后,单手抓着银发少年的衣领,强行拉到自己身前。微微昂起的嘴唇几乎快要触碰到那冰凉的后颈。

“这么大意?以为在不可争斗区域我便不敢动手吗?”

28.

雷德半蹲在一旁,拄着下巴看的津津有味。

“哟?嘉德罗斯大人学会调戏了?”

蒙特祖玛面瘫着脸,冷声问。

“……你是不是又给嘉德罗斯大人看了什么书?”

红发少年委屈,“昨晚上的书可正常了!”

“是什么。”

“会长是女O大人。”

“……”

蒙特祖玛嘴角抽了抽,你信不信我打死你啊。

29.

于是,伴随着路人的惊声尖叫和建筑物损毁爆破碎裂的声音,蒙特祖玛将雷德按在地上进行了一番颇有节奏的同伴爱的教育,等教育结束,少女回眸望去,看到同样被嘉德罗斯压在碎石上的格瑞。

嗯……明白人知道这是在战斗,不明白的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世纪大战呢。

30.

“从我身上,下去!”

“终于有兴致跟我战斗了?”

格瑞很不习惯跟人如此亲密的接触,但眼前这人简直随心所欲到极点,一如现在。

即使压制着他,嘉德罗斯还是保持着那副兴致高昂甚至游刃有余的样子。

比起认真回战的格瑞,嘉德罗斯倒更像是在玩。

而且玩的特别开心。

31.

“我没有兴趣。”

“格瑞。”

每次嘉德罗斯念着他名字的时候,尾音总是带着一丝格瑞无法理解的情绪。

“快点提起战意,和我痛痛快快的打一场吧!”

“我拒绝。”

“如果你赢了我,便可以向我提出任何要求。”

“我没有兴趣。”

他又一次重复。

32.

这一次的拒绝,换来的却是嘉德罗斯带着笑的回应。

他慢慢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今天算了,玩累了。”

回过头时,却看到格瑞若有所思垂眸思量着什么的表情。

金发的少年伸出手,扶正他略微歪掉的发带。

“早晚有一天把你变成我的东西。”

格瑞昂着头,望着逆光的嘉德罗斯,不算高壮魁梧的身躯蕴含的力量即使是他也忌惮无比。

“那你有的等了。”

“哦,是吗?”

33.

“嘉德罗斯大人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

34.

“走了,雷德。”

“诶,好的~”

35.

格瑞坐在原处,轻轻吐出口气,他揉了揉发酸的肩膀,虽然被迫战斗,但不得不说他从和嘉德罗斯的对战中学到了不少东西。

只是个过于自我的少年罢了。

说什么把他变成自己的东西,恐怕那位年幼的强者连这句话的意思都不明白。

格瑞掩着嘴,不知在想什么。

36.

嗯?

他刚刚……是笑了吗?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1259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