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OMG……被格瑞美死……

用一整集来回忆守望星——可算是纯纯守望星剧情了,可算是看到正儿八经的瑞爸瑞妈幼年瑞了,但我还是想说一句,瑞爸的建模属实是……那个头发真的没必要,没必要(看出来end图画师有在努力拯救那逆天的刘海了)

但不得不说这集格瑞的表情真的好多好可爱好喜欢呜呜呜suki……仙女,美人,好喜欢……

颤着手想碰妈妈又怕碰了之后回忆会消失而闭着眼睛隐忍着的格瑞……望着爸爸的背影眼里充满复杂表情凝重痛苦又难过的格瑞……感受着来自逝去的父母来自100年前遥远的爱和守护的格瑞……被爸爸摸摸脑袋面露震惊和不舍又坚定的格瑞……声音轻沉却充满眷恋的说出那句爸妈我回来了的格瑞……

对不起,我的眼泪不值钱

其实有很多话想写但是看到格瑞那么难过的模样一时间想不出太多写的东西

他的哀思溢于言表,他的悲伤没有得到缓解,他的痛苦没有迎来救赎,他放不下那些让他无法释怀的过去,走向的未来却是一片迷茫,曾经的他有多么快乐多么天真无邪,现在的他就有多么冰冷多么欺霜傲雪

这谁受得了

缓缓

那个说让格瑞和他父母永远在一起的神使我劝你不要搞事,不然嘉德罗斯分分钟把你们几个全拆了当不可回收垃圾丢到宇宙黑洞,现在格瑞晕了真成睡美人了,那么接下来不是嘉德罗斯救场我是不乐意的

自己老婆还是得自己救你说对吧,嘉德罗斯!

ps:

格瑞妈妈(眼里含泪):格瑞,你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交到朋友?

格瑞(表情僵硬):……

嘉德罗斯(冒头):找到老公算吗。

格瑞妈妈(目瞪口呆):?

格瑞(恼羞成怒):滚!

评论 ( 7 )
热度 ( 144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