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感觉一个星期过去了我还是不能释怀

先发个前提:我曾是all帕人,磕过雷帕卡帕,产过(已被屏),这算是最后一点痕迹:(链接),说这个前提只是不想被人说:你又不磕我cp你凭什么这么说balabala,您好,我磕,但我还是想说

这集雷狮真的很崩(不但雷狮崩,雷蛰也崩卡米尔也崩山体滑坡也崩反正除了佩利就没几个好的)

首先我很想说,cp人带cp脑看番可以,觉得这集的“我的人,没了!”是天降大糖可以(你甚至可以理解为妈的我老婆没了我怎么能走!),觉得雷帕宣了可以,总之cp人觉得被香死了怎么都可以,咱是磕cp的,当然一切以我cp为主其他都是狗屁,cp人就是理直气壮双标——但这不代表角色没崩,更不需要用磕cp的角度来洗角色没崩

磕cp和角色崩是两码事

当然我现在不是来反驳cp人的,我还是来说17集的问题的

我也是纳了闷了,咱可以说雷狮遭遇队友死了,性格大变,想替队友报仇,咱说这话当然没问题,但这问题的前提是什么?前提是,雷蛰,这个在人设卡上写着“非常憎恨雷狮和卡米尔”并且做出实际行动,在第二季不惜花大钱想迫害卡米尔的太子,到了第四季摇身一变,“吾弟叛逆伤吾心,你给我乖乖回家去” ,我真是一口老血喷出来,请问不觉得这话离谱吗qcs,怎么,合着雷蛰也和紫堂家主一样,我对你不好其实都是为你好?然后还扯出了“无论我之前答应你什么现在都作废”“计划没的停!”这句台词,好,现在问题来了,雷狮和雷蛰有什么计划?除非qcs跟我说噢雷蛰是在演戏啦!其实他好爱好爱雷狮的呢!(行,我当是有这个可能性,哥俩演场兄弟恨大戏给神使看,不过qcs就算这么圆那我会骂更狠,你tm赔我帕洛斯,马上给我一秒复活他不然祖坟都给你掀了草拟吗),那么是卡米尔不配吗?是这位从小视雷狮为一切发誓为雷狮献出自己只要雷狮需要就能把自己放在危险位置的卡米尔不配知道这个计划哪怕一丁点皮毛吗?他费尽心机为雷狮着想,想为雷狮扫平障碍,不顾一切为雷狮铲除异己,他那么的尊敬雷狮,觉得雷狮是自己人生中唯一的一盏灯,所以他觉得佩帕这俩二五仔都在对雷狮虎视眈眈,所以他一直想搞死这俩人——所以!如果雷狮真的有什么计划,那卡米尔凭什么不能知道?他不配知道吗?他不配得到雷狮的信任知道雷狮的计划吗?还是雷狮觉得帕洛斯死了也无所谓,所以计划用不着告诉卡米尔,卡米尔想干啥干啥,他哪怕能知道一丁点,真的只需要知道一点点就好,知道雷狮手里有个计划(哪怕这四个字),不需要帕洛斯死不需要他去搞死佩利,那帕洛斯会死吗?帕洛斯甚至都不用磕煤,那现在雷狮在那边吼什么我的人没了

我还是想问,是卡米尔不配吗?跟了雷狮这么多年任劳任怨的,人家不配吗??雷狮屁都不放一个,就是什么都不说诶咱就是浪,任由卡米尔猜忌帕洛斯这么久往少了说都得三两年了吧,你既然不在乎帕洛斯卖你情报你倒是tmd说一句啊!你知不知道卡米尔有多记仇!你是他大哥,你不了解他??别跟我说雷狮带着卡米尔离开雷王星后,对卡米尔一无所知!那你当个屁的大哥!你弟弟又不是同人里对着甜点卖萌的safufu版本!他可是能心狠手辣到一脚踩爆路人头的!如果知道雷狮有计划在手,卡米尔也更愿意听从大哥的命令,那第三季他分雷帕、卡佩场的必要是什么?都到生死pvp的程度了卡米尔还是啥都不知道想弄死佩利,雷狮也一副不搞死帕洛斯不罢休的态度,现在,来什么,我的人,没了

不好笑吗,不崩吗,说马后炮我都觉得扯,迟来的感情比草轻,qcs懂吗,他懂个鸡掰!

还有雷狮,跟雷蛰对话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他说的“我的人,没了,计划没的停,他卖,我不在乎,谁买,我必须知道”这段话,都很奇怪,你说不奇怪也行,但话本身就很奇怪,如果雷狮这么无所谓帕洛斯做的一切,所以卡米尔到底在折腾什么?雷狮这么不在乎的话,他前面生什么气?为什么背叛就是抹脖子?你在傲娇吗?啊?跟帕洛斯PVP的时候可是开大了,要知道按照设定,雷狮开大攻击敌人也是要死人的好吗,不是说他开大打空了就无事发生,他那个时候就是想杀死帕洛斯的,现在说什么我的人没了呢,第三季如果雷帕pvp局帕洛斯未磕煤捏影化前5,指不定当场骨灰都没了

而现在呢,卡米尔对那所谓的计划依旧一无所知(也就知道了计划二字,多一个字他都不知道),帕洛斯死了,雷狮在那儿义愤填膺的我的人没了我要报仇!请问他哪儿来的脸我就想问

还有更可笑的是什么,是这集雷蛰对雷狮的态度,他的态度给了我什么感觉呢

就是“雷蛰想害死卡米尔但雷狮似乎并不在乎雷蛰这样做(他甚至没有因为这件事对雷蛰表达不满情绪),因为雷蛰对雷狮本人很好,他们之间可是有着外人都不知道的计划!这个外人甚至包括卡米尔哦!”(妈耶,我发现狮蛰也宣了哇,我能磕到吗——妈的现在我磕个屁,qcs给我滚),这tm跟金追紫堂幻的“大家都对我很好所以紫堂你回来吧”有什么区别!

这还不崩什么叫崩啊??

还有,让霍金斯小队上羚角号这里,恕我实在无法理解

虽然大家都知道霍金斯和雷王星有关系还是雷伊的迷弟,但在凹凸大赛整整四季过去了他俩可是一句话没说,别说说话了,霍金斯是第四季才正式登场,之前除了当路人背景基本没有其他

请问他俩熟吗?

好,就算雷狮和霍金斯熟,咱就说他俩可以曾经是发小,从小一起长大的

那我请问,悦然以及后面那几位,你们和雷狮熟吗?

且不提那只兔子和那个黑皮,还老老实实帮忙干活,我就是问,悦然这个角色,17集从出场开始就高冷的端着双手(应该说第四季她登场之后就一直在一副全世界欠她钱的表情),就没给过海盗团仨人一个好脸色,不是翻白眼就是冷漠,你是来求帮助的吗?摆脸色给谁看呢!要不羚角号给她当boss吧,我看挺合适,雷狮如果不欠她钱早™把这种女人踹下船了,还一声不吭的在那边操作羚角号?谁给她的勇气在雷狮面前装逼,更好笑的是雷狮对此居然一言不发

哇,您真好心

第二季紫堂幻问您借飞行船的时候您可是想直接搞死他们小队的,咋的,对女人就双标是吗?安迷修看了都要泪洒三尺连夜把你带进骑士团

“您好,在下是最后的宇宙海盗雷狮,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吗?”

明天就更新18集了,让我看看qcs这老逼登还能搞什么屁出来

真的好气,好无语,妈的,都在做什么破烂玩意

那些我曾经喜欢的少年们,那些意气风发、肆意张扬、浑身有着无限闪光点的、看到都会让人嘴角上扬眉眼弯起魅力十足的少年们,在qcs四季操作下来,除了ooc就是崩崩崩,握草拟吗,气的我每每想起都想捅死官方

是,他们是二次元纸片人,不真实,但粉丝的爱是真实的,他们又不是qcs那群老逼登用来意淫的道具!!!

评论 ( 9 )
热度 ( 9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