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安迷修 x 黄濑凉太]啊,这是多么美丽的……的小姐啊!

巨TMooc,写着玩

拉郎配,语言不通无所谓,有万能的阿征在(被打死)


<<<

正文

<<<




安迷修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眼前的一切陌生到可怕。

倒不是说他对这种陌生环境感到恐惧,而是这里的人——全部用着他听不懂的语言在交流。

“您好,这位美丽的小姐……”

“啊,那个,我打扰一下……”

“请问……”

可怜的安迷修试图与旁人搭上话,但可惜的是压根没有人搭理他。

唉,人心是多么的冷漠。

安迷修,男,十九岁,站在人满为患的道路前,孤独,无助。

最后的年轻骑士只好找了个人少角落,发呆地望着人群,开始思考本来应该在凹凸大赛的他这次是被传送到了什么地方,赚积分的话……难道要他攻击这些行色匆匆的人们?

就在这时,一道彩虹从安迷修的视野范围里悄然而过……呸,是七个发色不同的小矮人……啊,虽然矮的只有其中一个。

大概安迷修的视线太炙热,几个少年直觉地将他当成了迷路了需要帮助的人,其中一人便凑了过去。

「你好,请问有什么我能帮到你的吗?」

他在说的是哪个星球的语言?

安迷修一脸懵逼。

对面的赤发少年顿了顿,又换成了英语,无果后试了试韩语,结果他看到安迷修依旧满脸疑惑。

最后,他看着与自己外形没有太大种族差异的安迷修,将语言调成了中文。

“你好。”

“哦!这个在下能听懂。”

“你需要帮助吗?”

“是的,在下很需要您的帮助。”安迷修微笑着说:“我叫安迷修。”

对他来说这几个少年虽然看起来很高壮又厉害,但完全没有习武的气息,说白了就是普通人。

他在和对面唯一能交流的少年谈完之后,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处境。

大概是大赛系统出了什么问题,把他传送到了一个不得了的叫做日本的陌生地方。

这里的环境很和平,这里没有人知道凹凸大赛,也不知道什么是元力技能……

不过这几个少年看起来真是和蔼,安迷修笑眯眯地想。

尤其这位,看起来如此貌美如花的金发美少女……

嗯,就是个子有点高。

不过算了,这不重要。

看着安迷修的视线一直停留在黄濑身上,赤司也觉得有些奇怪。

难道黄濑以前见过这人?可是以黄濑那么差的外语,没道理认识这种外国友人啊?

正在玩手机的黄濑同学下意识打了个寒颤,他发现安迷修正用着炽热的眼神望着自己……

他狐疑问道:「小赤司,这人在干嘛?」

赤司回他:「我怎么知道。你认识?」

黄濑:「不认识诶,没事我先回家了,今晚有个节目我一直想看呢~」

安迷修:“这位美丽的小姐!请您留步!”

黄濑:「你拉着我干嘛?你谁啊?」

赤司:“安迷修你醒醒。”

安迷修:“赤司同学,请不要试图拦着在下,在下已经寻得此生挚爱了!”

赤司:“不,我只是想提醒你。”

安迷修:“嗯?”

赤司:“凉太是男的。”

安迷修:“…………???”

黄濑:「你们在说什么??」








没了。

不想写了。_(:зゝ∠)_

评论 ( 1 )
热度 ( 1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