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前两集看完,感觉第三季编剧水平确实还可以,成功给金拉回了不少好感度,即使是我这种完全不喜欢他的人,也不免觉得他确实有点可怜,还故作开朗的样子倒是多少有些让人心疼,我其实不想戴着有色眼镜去看一个番,尤其这让我想要忽略的人还是主角,真心希望第三季好好塑造角色,不要再给我搞第二季那出强行暴走,既然有该有的光环就好好利用起来,鸣人他爹还是四代目呢也不见他上来就操纵九尾毁村啊?当观众看到主角成长的时候,不会让人用那种“哦~不就是主角光环么~”的口气来形容他,我想看的一个角色的成长,可以循序顿进,可以突飞猛进,但绝不要无脑开挂。我想尽量维持平和的心态,去追番看剧情,去面对这个我曾经非常不喜欢的角色,我想对他有改观,希望第三季能做到

登格鲁星人的行为倒是让我想起以前我写的嘉瑞囚鸟了,用得着你的时候对你称兄道弟,回头有点什么翻脸就把你卖了,现在想想,我居然还没ooc出原著?(喂)

观战成员的行为越来越有天朝味道了,接下来就是参赛者怒锤观战团,大家别动!让领导先走!!(等等)

幻幻的幼年期真是可爱啊,虽说他那一家子衣服老是让我想起大蛇丸,欺负幻幻的兄弟俩也出场了,说实话总觉得……他家很像日向一族,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两集各种看出火影既视感,这俩兄弟还有没戏份,总觉得还挺可爱的……别是活在回忆杀里的角色吧,那岂不是活在oped里的最惨了

卡米尔居然是第一个集齐4分的,还可以指定对手,不知道嘉德罗斯会不会很后悔只顾着追格瑞浪了那么久,要是能指定对手这不就是妥妥指定瑞瑞了么!

看卡米尔这态度,八成要给雷哥清理门户?难怪帕帕这么倒霉遇到雷哥,你可千万别死啊……我会很难过的(′̥̥̥▵‵̥̥̥ ૂ)

嘉雷银3人站一起的特效让我笑死了,看来被银爵坑嘉那一把之后嘉德罗斯的面前总算又出现第二个见着就要揍的人了,顺带一提第一个是雷狮

再说了,和瑞瑞那叫调情,怎么能叫打架呢?

雷德祖玛也不知道在这场比赛能不能苟下来,看op呆毛姐弟还撞上了?姐弟相残也是可以,官爹你可别搞事啊……不知道是哪位幸运儿能看到长发幼嘉,我是多么期望让瑞瑞看到啊……今年一年就指这些小方块们让我快活了!!(♡´◡` 人´◡` *)

 

评论 ( 6 )
热度 ( 1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