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写着玩。富二代嘉x穷学生瑞。太ooc了告辞。


<<<


格瑞妈妈最近发现自己儿子的文具好像隐约发生了一些变化。

因为自家儿子一直名列前茅,对此倍感欣慰且一直负责收拾房间的瑞妈妈偶然看到格瑞的课本后面塞着一个方形的小盒子。

盒子非常精美,精美到和这个普通人家格格不入的地步,瑞妈妈拿起盒子细细端详,发现上面不但镶着金边而且似乎还是价值不菲的纯银盒子制作而成。

她稍微吃了一惊,格瑞哪里来的钱买这种东西?还……藏在这种地方?

难道是偷的?

不不不,这不可能。

对于自家儿子的人品放一百个心的瑞妈妈立刻否定了这个想法,但她依然决定晚上和格瑞好好聊聊。 

但晚上等格瑞回来之后,还不等瑞妈妈下定决心和儿子推心置腹,就看到自家的宝贝站在她面前吞吞吐吐。

“那个,妈……”

“……怎么了格瑞?”

“啊,嗯……”格瑞眼神游移,好半天后才像下定决心般开口,“嗯,是这样的,我今天晚上放学回家的时候路过商店顺手抽奖中了一部手机所以想给妈妈你看看。”

他一口气将话说完,然后看起来很是忐忑不安。

格瑞妈妈愣了一下,好半天后才开口,“啊……中奖了?这是好事啊,是什么手机呀,给妈妈看看。”

格瑞抽搐着将盒子上交,下一秒,瑞妈妈却差点被那土豪金闪瞎眼。

天惹,这手机到底要多少钱?这真的是抽奖中的吗?儿子你不要跟妈撒谎你是不是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了?你当你妈没看过电视吗这手机至少五位数起步你究竟哪儿来的钱?到底是哪家的坏小子带坏她的宝宝了!

但瑞妈妈很快冷静下来,她波澜不惊地将手机递回去,“嗯,挺好看的,格瑞就留着吧,正好以前没给你买过手机,这下联络也方便了。”

格瑞想着自家妈妈那五六年前的翻盖手机,下意识摇头,“不了,这个给你用吧,你那台旧手机给我就好。”

瑞妈妈试图拒绝,但是自家儿子很是坚持,实在磨不过格瑞的瑞妈妈只好收下这台刺目的土豪金。

打那之后,瑞妈妈发现格瑞开始隔三差五往家拿东西,大到家具彩电小到衣服头绳,终于有一天,她忍不住抓住格瑞情绪有些崩溃。

瑞妈妈确定自己儿子不是学坏了,应该是——

“格瑞,你告诉妈妈,你是不是找了个干爹……不,你是不是被人包养了?”

格瑞一脸震惊,“妈你在说什么??”

瑞妈妈忍不住开始抽泣,悲痛万分,“虽然咱家条件一般,你爸爸走的早,但是妈妈努力工作,从未让你吃不饱过,你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呜呜……”

“妈,你说什么呢啊。”格瑞苦笑不已,“其实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当你妈是傻瓜吗?你有可能在一个月内连续中奖五六十次往家里搬这么多东西吗?”

格瑞扶额,他知道自己不擅长说谎,但不擅长到这个地步,就是他的问题了。

他刚想跟妈妈好好解释一下,就在这时,格瑞的手机却滴滴地响了起来。

“嘉德罗斯我现在很忙没空跟你……”

“跟伯母说过几天我妈就带着聘礼登门拜访!”

“你又在我身上安窃听器你个混蛋!”

“嘿嘿,这次没被发现吧?”

“发现你个头!”

格瑞啪的一声挂了电话,看着自己陷入呆滞的母亲,按住突突直跳的太阳穴,“妈,你冷静点听我说……”


他得好好酝酿一下怎么跟母亲解释自己被一个富二代看上并且对方疯狂在他身上砸钱追求他的事了……











【没了!啊~~~真™ooc看不见看不见】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